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灵华仪器有限公司

气相色谱仪及其配套设备(如顶空进样器、热解析仪、自动进样器)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自动顶空进样器,能替代进口
全自动顶空进样器,能替代进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66全自动顶空进样器,能替代进口 
品牌: 思达分析仪器
产品型号: HS-16A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09 09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HS-16A无人值守顶空进样器系列,是上海思达分析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研制推出的具有一体化设计,易于操作的全自动顶空进样器。

顶空进样器控制色谱仪实现自动运行,连续分析,无人值守,程度地发挥工作效率。
每次进样完成后,系统自动采用惰性气体吹扫采样管路、定量环,防止交叉污染。
从进样针到传输管线的惰性进样通道是HS-16A的标准配置。获得了完全的进样系统惰性。
从样品到仪器进样口,全系统加热,消除系统冷点,降低样品峰展宽,增加分离度。使样品分析更加精确。
微机控制,液晶显示,中文,英文自由切换,薄膜键盘,数字输入,
 液晶可显示:方法参数设置、实时工作状态、运行时间、年月日时等。
有一个全面的通电自检程序,样品盘自动定位系统,还有完整的故障报警,故障提示功能。方便分析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处理。系统预存一套默认分析方法,并允许用户存储多套常用分析方法和混合运行分析方法。
使用HS-16A的键盘可对其进行完全控制,这一功能使它能够配套所有的气相色谱仪。
仪器参数:
1. 样品加热温度控制范围:
室温—240℃ 以增量1℃任设;
2. 阀进样系统温度控制范围:
室温—220℃ 以增量1℃任设;
3 样品传送管温度控制范围:
室温—220℃ 以增量1℃任设;
4. 温度控制精度:<±0.1℃ ;
6.顶空瓶工位:16位;
7. 顶空瓶规格: 标准10ml 20ml( 其他规格可定制);
8. 重复性: RSD ≤1.5% (和GC性能有关);
9. 进样加压范围: 0~0.4Mpa(连续可调);
10.仪器尺寸:430mm×330mm×500mm
询价单